close

冰冰好料理 漢方羊肉爐 試吃

 

試吃冰冰好料理-越冷越想吃的正宗漢方羊肉爐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湯頭有特殊的中藥香味,喝起來也很醇厚鮮美。羊肉塊也大塊且多,料多實在。
本帖最後由 嫩新手[小點點] 於 2010-3-9 15:31 編輯

最近幾日天氣寒冷,要解決一個家庭的三餐問題可是傷腦筋,要弄三菜一湯太麻煩了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煮個火鍋,簡單快速又好吃。現在市面上冷凍調理包產品枚不勝舉,真是讓家庭主婦省事不少呢!我從冰箱拿出[冰冰好料理]的[正宗漢方羊肉爐],[嗯~今天就吃這個了!] 羊肉爐有溫補的效果,可以簡單的吃飽又可以有養生功效,一舉兩得呢!  

這一包正宗漢方羊肉爐有1200g,2~4人份,NT159,不添加防腐劑唷!更有ISO22000及NACCP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認證,還是知名藝人[白冰冰]強力推薦的產品唷!
  



產品背面說明也很仔細。



清楚的營養成份,吃羊肉蛋白質多多喔!尚補A~調理方法也很簡單,調理包加1-2水煮就好,再依個人喜好來加火鍋料。

     


我把這羊肉爐加1-2碗水加熱後,湯頭變成這樣子:湯上面浮著一層淡淡的油脂,湯料裡有帶骨羊肉、一點羊骨髓、切成薄片的薑片。當煮湯頭時會緩緩飄出一陣陣淡淡的迷人且香的中藥味,會勾引起人的食慾。我準備了萵苣、丸子、豬血糕、火鍋餃、百頁豆腐、芋頭、冬粉、豬肉片來當火鍋料。

  

這鍋羊肉爐裡是精選澳洲、紐西蘭進口羊肉,肉質鮮嫩爽口,每隻均為16-20kg左右,配合數十種中藥調配,去除羊肉的腥羶味,更誘發出羊肉的甘甜味。我撈出幾塊羊肉塊,真是驚為天人阿!
[沒想到肉有這麼大阿~~~ ]。
以前煮過幾款冷凍羊肉爐產品,吃到的都是小小的羊肉塊,從沒看過肉有這大塊的,原來冰冰好料理的漢方羊肉爐水準這麼高喔!真是料多又實在呢!
羊肉塊夠大且夠多!而且有很多是帶骨羊肉(放 心,不是帶骨牛肉~),可以讓人啃的很過癮。左下圖是還沒煮前的羊肉近拍,羊肉一層肥肉一層瘦肉,油花分明,光看就讓人流口水了!煮好後吃時沾點由陳年老豆腐乳、辣豆瓣醬、米酒、糖、香油調的醬才最對味唷!(因為我家不吃酒,所以沾醬就沒加米酒了!不小心辣豆瓣醬倒入太多,但是豆腐乳又不夠了!所 以沾醬色澤比較深紅色)

  

等不及了!把整個火鍋料都丟進入羊肉爐煮吧!喜愛羊肉肉質有咬勁的就不需煮太久,喜愛羊肉肉質軟嫩一點的就燉煮久一點。因為我很餓了!所以沒熬煮很久。現在人吃的比較油膩,而我喜愛清爽口味的火鍋,所以火鍋料大都加入很多青菜和簡單又便宜的豆腐、丸子、豬血糕、冬粉來煮,肉類反而放的很少,這樣吃比較健康風啦!而且這漢方羊肉爐本身裡附的羊肉塊就很多了!其實光是啃羊肉塊就很足夠了!不用另外添加一大堆肉。




由數十種中藥慢燉的精華頂級高湯加上火鍋料煮後,增加了更多的美味風味,有嚼勁的豬肉片、軟滑的芋頭、口感爽脆的萵苣、吸了高湯了百頁豆腐、彈牙的貢丸、鮮衛十足的火鍋餃、大塊的羊肉,裝上滿滿一碗,哇~幸福洋溢呢!
吃上這麼一碗,全身都溫暖了起來





本身湯頭味道就很醇厚鮮濃,混合了火鍋料後,中藥味會變成比較淡,這樣比較適合小孩子吃。

許多食材讓這湯喝起來更順口更鮮美,一口一口的甘甜滋味會讓人喝完還想再喝一碗呢!喝完後身體會有 種微微熱熱的FU~挺好的!




這羊肉經過燉煮後,咬起來Q勁彈牙、肉汁豐富,滋味十分迷人。吃羊肉最怕的就是那腥騷味,但是很神奇的這肉絕無半點羊騷味,只留下羊肉的香味和鮮味,讓我忍不住睜大了眼睛。
這Q口的肉讓人吃了一塊還想再吃一塊,真的好好吃喔!!! ! !!!!!!!!!!!!!!!




這漢方羊肉爐真是會讓人讚不絕口阿!原來羊肉爐可以做到,只有美味、沒有羊騷味。而且我發現這羊肉燉的超入味的,甘甜鮮嫩,其實不需沾醬吃就夠好吃了!所以最後我是直接啃肉吃沒沾醬呢!
天冷 的時候讓我一碗接著一碗,停不下筷子呢!真是身心都超滿足的~

這羊肉爐的美味連小朋友也喜歡吃,羊肉補中益氣 、蛋白質多多,吃了讓小朋友長高長壯喔!


這羊肉可像是活跳跳的小羊,吃時可要小心阿~~



這幾個小鬼頭,吃了羊肉爐,當晚精力充沛了起來,玩起騎馬打戰遊戲。有這麼HIGH唷!!!

正常版的遊戲是媽媽扶著兒子坐在姐姐的背上,姐姐當馬騎阿~~因為我要拿相機所以兒子上不去姐 姐的背上,只能站著拍姐姐的背。
請勿做有色聯想喔~(更正常版應該是爸爸要當馬吧....不過我這女兒力大無窮阿...)




話說這漢方羊肉爐吃到底之後,可以看出羊肉有多這多喔!!!好險我火鍋肉片沒加很多,因為這羊肉塊好吃到讓人只想吃羊肉塊不想吃火鍋肉片了!然後我家老爺怕我吃不飽還假裝吃飽了!叫我吃掉!

.
最後我試探地說[我吃飽了!把拔這給你吃掉吧 ~]

這老爺藏不住興奮地問:[妳吃飽了喔 ~那我吃嚕~],
結果就看到他拿起整個大鍋當場啃起羊肉來~

話說我家老爺是個很懶的人,很懶的啃骨頭的,挑帶刺的食物,這些他幾乎都不會去吃和啃、寧可留給我吃。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此賣力的啃帶骨羊肉塊呢!可見得他非常中意這鍋羊肉爐的味道,讓他肯花時間啃食這肉!
哇~~冰冰好料理~~~真有你的啦~~~連我家老爺都被征服了呢~~~


 
 

 

冰冰好料理 訂購網址:

http://binbi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建議使用貨到付款喔)

 

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