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好料理 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 

 

冰冰好料理(四)~微透翠綠的元寶-韭菜豬肉水餃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 韭香肉鮮 不油膩
本帖最後由 芃芃 於 2010-1-30 11:22 編輯

這次試吃的冰冰料理中  有兩項是水餃料理  
一個是我平常就愛吃的高麗菜豬肉口味  另一個則是我不太愛的韭菜豬肉口味
因為韭菜略帶辛香味   氣味特殊   所以我覺得餡料的比例與處理較困難  
之前曾經在外吃過一次韭菜豬肉水餃  被一股衝鼻的怪味嚇到  
即使知道韭菜富含胡蘿蔔素及維他命B與C和蒜素等殺菌物質   可強健胃腸   我也是能避就避   

收到的外包裝是翠綠色的

有效日期標示清楚

手工霸王餃  字是不是很有氣勢呀

熱量 製造商 及食用方法也交代清楚詳細

內包裝
分粒放置 共有兩層

霸王餃名符其實

顆顆都這樣飽滿結實  

每顆重達30g  是冷凍手工水餃中最大的喔

今天想嚐嚐火腿玉米湯餃   用水煮法輕鬆調理

冷凍狀態下放入沸水中   在第一及第二次水滾時各加半碗冷水   等第三次沸騰再煮沸約5分鐘

皮薄餡多  隱約中都可見綠色蔬菜光芒
奇妙的是  皮雖薄  韌性卻很強  經過三次沸騰卻沒有破皮露餡的情況

簡單方便的料理上桌囉

餃子皮透出微綠的光芒  搭上金黃色的玉米粒   
像不像綠色新芽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    健康滿分

滿滿的韭菜   卻沒有我害怕的衝鼻怪味  
冰冰韭菜豬肉手工霸王水餃  採用當日採買新鮮韭菜  搭配CAS認證電宰豬肉

韭菜與豬肉1:1黃金比例    咬一口   嘴中滿溢韭香與豬肉的鮮甜
因為餡料特別調配過  所以可以不沾醬直接吃
40入 零售價$189  網路特價$155  平均一粒水餃不到4元  
真是料好實在  價格公道
 
 

 

冰冰好料理 訂購網址:

http://binbin.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建議使用貨到付款喔)

 

冰冰好料理,冰冰好料理食譜,中天冰冰好料理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